槐序深巷

蒋芸x你

  蒋芸x你(时子衿)

  勿上升正主

  与现实严重不符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  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摩尔曼斯克港,

  我是北大西洋暖流,

  你该被抱紧,

  有风我来顶。

  

  刚回到中心你就遇到了我们的段小队长。

  你:“段段,好巧啊。你还不睡吗?”

  🦁:“啊,子衿啊。我要去拿外卖,话说你怎么才回来。明天要训练的,回来这么晚,明天可别起不来。”

  🦁:“小心你迟到了,马老师把你训一遍。”

  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:“谢谢段段提醒啦!放心明天绝对不会给马老师训我的机会。鹅鹅”

  你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便向🦁道别:“好了好了,你快去拿外卖吧。我先回去睡觉了🛌。”你说完便向房间走去,还背对着🦁摆了摆手,以表再见。

  🦁:“快去睡吧,外卖再来了。”🦁看着你潇洒的背影,感觉有点帅?

  你回到宿舍,洗完澡,准备好明天要穿的衣服(作者:你真的一点都不困吗,还能找完衣服再睡。)定好了闹钟⏰便趴在床呼呼大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第二天)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,叮咚,叮咚……”随着一连串的闹钟⏰铃声响起,你才朦朦胧胧的睁开眼。

  你抓起手机一看,瞬间瞪大双眼:“啊啊啊,完蛋了!快迟到了!”你赶紧跳下床,跑到卫生间刷了牙,用水冲了把脸,换上衣服和鞋子,就向练习室冲去。

  突然,你一出门就撞到了刚遛完歪宝的芸姐。你扑通一声,和芸姐撞了个满怀。

  你一抬头就和芸姐芸姐来了个对视。你慌乱的赶紧从芸姐怀里出来。

  你:“蒋芸前辈,你没事吧?😳”

  ☁️:“没事你呢”

  你:“我没事”,你看了要手上的表,妈呀8:25了。“蒋芸前辈你没事就好,我就先去训练了。再见👋🏻”说完你便红着耳朵,头也不回的跑走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练习室)

  🐴:“还有谁没有来?”

  一:“马老师,时子衿还没……”这是你刚好推开门。

  你:“报告老师”

  🐴:“是时子衿对吧?对是这个孩子。既然你来晚了,我在介绍一下我自己。”

  🐴:“我姓马,你可以叫我马老师。我是你以后的舞蹈老师。请记住我的教学规则:

  1.要训练的时候不许迟到。

  2.每次学完舞蹈动作之后要找我过关,否则不许走。

  3.上课要认真,不许发呆。

  4.遵循命令

  ……”

  你看着马老师不等你回答,便继续说下去了。你刚张开的嘴,有些尴尬的闭上了。

  🐴:“怎么有什么想说的?”

  你:“没有没有马老师,我以后一定会记好的。”

  🐴:“嗯,今天就饶了你。好,所有人集合我们开始训练。”

  所有人:“收到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经过一上午马老师的魔鬼训练,大家都瘫在了地上。只有你还好好的站着,王奕看见你还好好的,羡慕的拉了拉你的裤角说:“子衿你不累吗?”

  你:“嗯?还好吧。”

  一:“啊~,你怎么不累啊。我麻了”。

  你可怜的摸了摸一一的头说:“熟悉熟悉就好了一一,我先回去补觉了。拜拜👋🏻”

  你说早就练习室外走去,也不顾一一的哀嚎声。你只想快点回到你心爱的床上去。

  你快走到宿舍的时候听见某个角落里有隐隐的哭泣声。

  你睁开有“自闭症”的眼睛,寻找着是谁在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